精彩推荐

盱眙特殊教育学校 排查治理安全隐患

4073人阅读  0人回复   查看全部 | 阅读模式 | 复制链接   

4

主题

13

帖子

4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5
发表于 2015-5-12 22:04:26
分享到:
本报讯近日,盱眙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,全面排查治理学校安全隐患,狠抓隐患整改工作。

一是落实责任,排查安全隐患。学校专门召开安全会议,将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到人,确保事事有人管,不留任何死角。对学校的校舍、体育等教育教学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,并要求各班师生加强自查,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。

二是及时整改,清除隐患。此次排查行动共查出两处隐患,学校第一时间组织专人清除、治理安全隐患,确保师生在校的安全。

三是加强教育,提高自护能力。学校安排统一时间,组织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,针对聋部、培智部学生的生理特点、年龄特点和接受能力,分别对学生进行了交通、饮食卫生、消防和防震等方面的安全教育,向学生传授必要的安全知识。
来源:淮安日报 陈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